金正恩結束對俄訪問

發佈日期:2023 年 09 月 18 日 23:17
  • 分享至:

綜合俄朝媒體18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國務委員長金正恩17日結束對俄羅斯的正式訪問,乘專列從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出發返程。

  訪問期間,俄羅斯總統普京與金正恩13日共同視察了俄遠東地區的東方航天發射場,並舉行了大範圍會談和一對一會談,就深化兩國高層交往等各領域全方位交流與合作,進一步鞏固友好合作關係並增進互信進行了討論。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重要問題廣泛深入地交換了意見。

  金正恩訪問了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城市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和濱海邊疆區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參觀了當地的軍事、經濟、科學、教育、文化等領域的一些單位。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16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與金正恩舉行了會談,雙方就兩國國防安全合作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朝中社報道說,金正恩10日下午乘專列從朝鮮首都平壤啓程對俄羅斯進行正式訪問。朝鮮外務相崔善姬、朝鮮人民軍元帥李炳哲和樸正天、朝鮮國防相強純男、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吳秀容和樸泰成等陪同訪問。

 

 

 



瀏覽次數:22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