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因非法持槍被起訴

發佈日期:2023 年 09 月 15 日 10:35
  • 分享至:

據中新社報道,美國特拉華州聯邦檢察官韋斯當地時間14日提交法庭的一份文件顯示,總統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因非法持槍被起訴。

法庭文件顯示,亨特·拜登面臨三項與濫用藥物時購買槍支相關的罪名,其中兩項罪名與亨特·拜登在2018年10月購買槍支填表時隱瞞自己為使用藥物成癮者相關;另一項罪名則是在使用成癮藥物期間購買槍支。

按照美國法律規定,相關罪名至多可判處10年監禁。

今年6月,亨特·拜登曾與檢方就兩項逃稅指控達成認罪協議,並就非法持槍指控達成“審前轉處協議”。該“審前轉處協議”以亨特·拜登同意戒酒、停止濫用藥物等條件為前提,換取檢方同意暫緩對亨特·拜登的刑事起訴,同時清除其個人檔案中非法持槍的犯罪記錄。

但該協議未獲得地方法官諾雷卡的批准。諾雷卡認為,亨特·拜登的認罪協議“不夠直接,並且包含一些不常見的條款”。

對於該認罪協議,亨特·拜登律師認為,協議仍然有效。檢方則稱,協議已“崩”,還稱“審前轉處協議”因程序不當、缺乏正式簽名而從未生效。

本月12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共和黨人麥卡錫宣布,將要求眾議院相關委員會對總統拜登展開彈劾調查。據悉,該調查在很大程度上將圍繞亨特·拜登的商業行為是否與總統拜登有直接聯繫而展開。



瀏覽次數:24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