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摔倒 白宮:身體良好 特朗普:太瘋狂了

發佈日期:2023 年 06 月 02 日 10:14
  • 分享至:

綜合美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出席在科羅拉多州舉行的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期間,被現場的沙袋絆倒,不慎摔倒在講台上。

據報道,當天,拜登在與一名學院學員握手後,準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然而卻被絆了一下,摔倒在地。拜登臀部著地,隨後用手把自己支撐起來。

包括空軍學院官員和兩名特勤局特工在內的人群也趕忙上前,抓住拜登的手臂,幫助他站起來。

在站起來的時候,拜登指著他絆倒的地方,表示有什麼東西擋住了他的路。視頻顯示,當時靠近拜登站立的地方放置了沙袋。

最後,拜登回到了他在看台上的座位。 CNN稱,儀式結束時,拜登看上去精神不錯。

白宮表示,拜登在摔倒後身體狀況良好。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本·拉伯特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拜登)他很好。當他握手時,講台上有一個沙袋。”

對於拜登摔倒一事,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很快做出了回應,“我希望他沒有受傷。整件事太瘋狂了……在空軍學院(摔倒)?這一點都不鼓舞人心。”

此前報道,當地時間2022年6月18日,拜登在特拉華州住所附近騎自行車時意外摔倒,隨後立即站起並表示“我很好”。

此外,拜登還曾多次在登上“空軍一號”時摔倒:2021年3月,拜登在登上舷梯時兩次摔倒,當時白宮解釋稱是因為“風太大”。 2022年5月,拜登準備前往伊利諾伊州時又一度失去平衡,但及時站穩,抓緊扶手登上飛機;同年6月,他在乘機參加美洲峰會前又險些絆倒。

2023年2月,拜登結束對烏克蘭和波蘭的訪問,搭乘“空軍一號”返程時再次踉蹌跌倒。



瀏覽次數:30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