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拜登! 掌控眾議院後,共和黨人宣布採取行動

發佈日期:2022 年 11 月 18 日 11:32
  • 分享至:


綜合報導,當地時間17日,在重新獲得美國國會眾議院控制權後,共和黨人計劃將採取諸多行動,包括調查總統拜登。據美聯社報導,共和黨眾議員17日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總統拜登與他的兒子亨特一起積极參與海外商業交易。 共和黨眾議員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和吉姆‧喬丹(Jim Jordan)主持新聞發佈會,他們隨後討論了調查聯邦執法政治化問題和拜登商業事務的計劃。

科默說:“我們要非常明確地表明,現在這是對總統拜登的調查...... 這項調查將是我們的優先處理事項。 ”

科默強調稱,這項調查將涉及回答下列問題:美國總統的家人是否犯有欺詐行為; 是否違反了關於腐敗和外國代理人的法律; 是否參與了洗錢陰謀。

科默說:「我們想知道拜登政府對美國人民隱瞞了什麼。 “此外,他還補充稱:「證據讓人懷疑拜登是否對國家安全構成風險。 ”

事實上,共和黨議員及其工作人員一直在分析過去一年在亨特·拜登的筆記型電腦上發現的金融交易和稅務資訊。 共和黨眾議員們表示,他們已經發現了「拜登家族串謀詐騙美國、電匯欺詐、違反《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洗錢、逃稅和其他犯罪」的證據。

白宮對此表示,調查是出於政治動機,是在浪費時間。

此外,預計將成為下一任眾議院議長的少數黨領袖麥卡錫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也提出了一系列可能的調查,其中包括拜登的阿富汗撤軍、邊境移民計劃等。

報導指出,自拜登上任之初,眾議院共和黨成員就威脅要對他展開調查,但只有從明年1月起,才真正有能力為眾議院及其委員會制定議程。



瀏覽次數:61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