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國集團外長會議強調應進一步加強國際疫情防控合作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04 日 14:10
  • 分享至:

當地時間3日,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沙特外交大臣費薩爾·本·法爾漢親王下午主持召開了二十國集團外交部長視頻會議,與會各國外長重點就如何進一步加強新冠疫情國際防控合作進行了討論。

  費薩爾·本·法爾漢在會議發言中表示,各國根據實際情況重新開放邊界有助於國民經濟和民眾生活的恢復,同時也將給全人類合作戰勝疫情帶來希望。沙特外交部發布的消息顯示,與會的二十國集團成員外交部長一致肯定重新開放邊界和採取果斷措施促進經濟恢復在應對疫情方面的重要作用,並討論瞭如何加強跨境協調管理方面的疫情預防措施以保護各國人民生命安全。與會部長對新冠疫情造成的“巨大生命損失和悲劇性影響”深表哀悼,對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為公共衛生和安全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欽佩。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277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