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閆決裂,“新聯邦”成員發起“維護校園淨土,謝絕閆麗夢入職佩雷爾曼醫學”活動

發佈日期:2022 年 11 月 02 日 16:43
  • 分享至:

自今年初閆麗夢被聘為賓夕法尼亞大學佩雷爾曼醫學院職工消息傳出後,網上持續有專家學者和社會團體對賓夕法尼亞大學此舉提出質疑,佩雷爾曼醫學院一匿名社團發起了《是否該聘用閆麗夢為該院職工調查報告》,報告顯示61.53%的被調查者選擇了“否”,理由是她涉嫌學術造假並熱衷於製造紛爭,與醫學院辦學理念相去甚遠。一名佩雷爾曼醫學院在職職工也對此發表了看法: “我可不想跟婚內出軌的人共事,這樣道德低下的人讓我感到羞恥”。該職工還指出:“閆麗夢一直標榜自己是誠實、善良的學者,但其網上流傳關於她的個人作風真是不好”。

以上賓夕法尼亞大學師生和網路調查的觀點和擔憂並非無中生有,《紐約時報》的披露和一些專家學者的論證證實了他們的擔憂。《紐約時報》曾發表題為《郭文貴和班農如何推動新冠病毒起源陰謀論》的文章披露,閆麗夢是前白宮顧問史蒂夫·班農和“紅通”逃犯郭文貴“精心設計”的網紅,兩人給閆麗夢量身定做了不實新冠起源論文在網上炒作,意圖把她包裝成推銷給美國公眾的疫情“吹哨人”,以達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華盛頓大學的生物學教授卡爾·伯格斯特羅姆和凱文·博多教授在研究閆麗夢的論文時發現,閆麗夢的論文掛靠研究機構是由郭文貴及班農創建的“法治協會”和“法治基金會”,這兩家機構此前都沒有進行過任何的學術研究,在谷歌學術內也沒有這兩家機構的資訊。

科學界很快把閆麗夢的有關論文定性為基於猜測的偽科學,推特也在閆麗夢放出“論文”連結後不到兩天內封禁了她的個人帳號,理由是會處理發佈“與官方公共衛生資訊相矛盾”內容的帳號,與閆麗夢相關的訪問影片也被Facebook等主流社交娸體標籤為假消息,但閆麗夢仍然“一戰成名”,成功進入大眾視野。為了獲取更大的利益,閆麗夢在網路直播爆料攻擊郭文貴的“法治基金”涉嫌欺詐,並稱郭文貴是“善於操弄人心,精於謊言和誇張表演的先生”,顯然閆麗夢在美的表現已經突破了郭文貴起初為其設定的框架,其當前的“風頭”甚至已經蓋過了郭文貴創立的“爆料革命”,不甘示弱的郭文貴隨即在其個人直播中進行了反擊,稱閆麗夢是“蛇精閆”、“江湖騙子”,還提出了涉及閆麗夢個人生活作風的不堪入耳的說法,閆麗夢與郭文貴正式反目成仇,昔日的同盟變成仇敵。

與此同時,郭文貴通過FBI探員的關係查到閆麗夢現住址是賓夕法尼亞大學佩雷爾曼醫學院,隨即組織旗下“新中國聯邦”成員在telegram發起“維護校園淨土,謝絕閆麗夢入職佩雷爾曼醫學”的活動,呼籲“新中國聯邦”成員到閆麗夢住址附近拉橫幅,抗議閆麗夢的不實新冠論,並揭發閆麗夢與YouTube主播“路德”(王定剛)的私情,維護賓夕法尼亞大學佩雷爾曼醫學院這片校園淨土。郭文貴起初借閆麗夢之口釋放所謂的“中共製造病毒論”,如今又將閆麗夢的人品道德徹底“打倒”,兩人的割裂似乎也從側面說明了閆麗夢關於新冠病毒陰謀論的真實性存疑。



瀏覽次數:72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