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日稱朝鮮試射兩枚彈道導彈

發佈日期:2022 年 10 月 10 日 11:15
  • 分享至: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報導,當地時間7日,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稱,一種更危險的新型新冠病毒變種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冬季出現。

據報導,福奇在參加南加州大學舉辦的活動中表示,出現另外一種新型變種是可以預測到的情況,這種新變種將會使民眾通過接種疫苗獲得的免疫能力失效。

截至5日,美國新冠死亡人數七天滾動平均値為323人。 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的數據表示,這一數字遠低於今年2月和3月的1000至2500人。

但福奇警告不要放鬆警惕,因為冬季總是存在病例上升的風險。

福奇指出,2021年夏天,美國出現了類似的低流行趨勢,但奧密克戎變種出現並導致去年冬天的病例激增。 從那時起,奧密克戎變種已在美國傳播,並逐漸成為主導。

福奇表示,如果今年冬天出現另一個新的、更容易傳播的新冠病毒變種,民眾不應該感到驚訝。

新的研究表明,一些新型變種包括一種名為BA.4.6亞型,似乎比目前佔主導的BA.5變種能更有效地逃避免疫。

福奇指出,在這樣的情況下儘快接種奧密克戎加強針是非常必要的。

“我們正在鼓勵人們獲得這種特殊的加強疫苗,特別是在我們現在處於秋季的時候。 幸運的是,(這款疫苗)可以幫助我們應對目前佔主導的流行變種。 福奇說道。

據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美東時間8日,美國累計新冠確診9668萬例,累計死亡人數達106萬。



瀏覽次數:55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