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稱克里米亞大橋爆炸是烏「恐怖襲擊」 烏方回應

發佈日期:2022 年 10 月 10 日 11:11
  • 分享至:


據《烏克蘭真理報》報導,針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地時間9日所說的,克里米亞大橋爆炸是烏克蘭針對“關鍵民用基礎設施的恐怖襲擊”言論,烏克蘭總統辦公室顧問波多利亞克在社交平臺上稱,即使以俄羅斯的標準來看,這也是諷刺的。

他還稱,「這裡只有一個恐怖主義國家,全世界都知道這是哪個國家。 ”

俄羅斯總統普京9日在聽取俄羅斯偵查委員會主席巴斯特雷金就克里米亞大橋爆炸事件所做調查後表示,克里米亞大橋8日發生的爆炸是烏克蘭特工部門策劃和實施的,這是一起針對“關鍵民用基礎設施的恐怖襲擊”。

8日,克里米亞大橋公路橋上一輛卡車發生爆炸,導致與公路橋並行的鐵路橋上一貨運列車上7個油罐被點燃,公路橋部分路段受損坍塌。 初步統計顯示,有3人在這起事件中死亡。



瀏覽次數:55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