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打擊多地烏軍 烏對俄軍發動多次空襲

發佈日期:2022 年 10 月 03 日 17:00
  • 分享至:


  俄羅斯國防部10月2日發佈消息稱,當天俄軍對多地烏軍人員和軍事裝備實施打擊。烏克蘭方面稱,烏空軍對俄軍事目標發動多次打擊。

  當地時間2日,俄羅斯國防部發佈戰報稱,俄軍使用導彈在哈爾科夫地區庫皮揚斯克打擊了烏軍人員以及軍事裝備。俄羅斯空天軍在紅利曼方向對烏軍進行空中打擊,多輛坦克和步兵戰車被擊中。此外,俄軍在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羅格方向同樣打擊了烏軍人員、坦克以及其他軍事裝備。

  同一天,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發佈戰報稱,烏克蘭空軍2日當天發動多次空襲,對俄軍防空系統等軍事目標進行打擊。此外,烏軍使用火炮以及多管火箭炮打擊了俄軍多個指揮所以及彈藥庫等設施。烏軍還在巴赫穆特等7地擊退了俄軍的進攻。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利亞爾2日表示,烏克蘭與俄羅斯之間已經進行了24次在押人員交換,通過交換共有800多名烏方人員從俄羅斯返回。俄羅斯方面沒有透露雙方進行人員交換的具體信息。

 

 

 



瀏覽次數:62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