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伊恩」席捲古巴致數十萬人斷電

發佈日期:2022 年 09 月 29 日 11:14
  • 分享至:


綜合外媒報導,颶風“伊恩”當地時間9月27日以強颶風形式席捲古巴西部,造成數十萬人斷電。 “伊恩”隨後將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預計增強為災難性的4級風暴,該州目前已有250萬人被下令疏散。

據報導,「伊恩」在古巴的比納爾德爾里奧省登陸,官員在當地設立了55個避難所,疏散5萬人,並緊急派出急救人員。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颶風以每小時205公里的風速襲擊,古巴遭受了“大風和風暴潮的嚴重影響”。

此外,受颶風“伊恩”影響,古巴數十萬人遭遇斷電。 全國多處建築受損,1人遇難。

美媒稱,「伊恩」預計將在墨西哥灣上空變得更加強勁。 當它接近美國佛州西南海岸時,最高風速將達到209公里每小時,那裡有250萬人被命令撤離。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還敦促人們為長期停電做好準備,並遠離風暴可能的路線。

德桑蒂斯在薩拉索塔的新聞發佈會上說:“這是一場大風暴。 當它登陸時會激起大量水浪。 最終會有極其嚴重的風暴潮和洪水。 “薩拉索塔是一個有5萬多人口的沿海城市,可能會受到這次颶風的影響。



瀏覽次數:54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