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職業巡迴賽外卡51歲“台球皇帝”亨德利復出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02 日 14:15
  • 分享至:

北京時間2日,據世界台聯消息,7屆斯諾克世界冠軍亨德利獲得一張世界斯諾克巡迴賽邀請外卡,有資格參加未來至少兩個賽季的職業賽事。自此,亨德利在退役8年後迎來復出。

ec5cb63d2cbe41389e9e614580aae42d.jpg

資料圖:亨德利在比賽中。王韶驊攝


  亨德利在他過去的職業生涯中一共獲得了36個排名賽冠軍,在“火箭”奧沙利文贏得2020年世錦賽並將此記錄刷新到37個之前,亨德利一直是排名賽冠軍數紀錄的保持者。不過,亨德利的世錦賽7冠記錄至今仍然無人撼動。

  由于冠軍聯賽已抽籤完畢,亨德利有資格參加的第一場比賽是在9月21日至27日舉行的歐洲大師賽。

  擁有18個“三大賽”冠軍頭銜的亨德利在接受世界台聯採訪時說:“我很高興有機會在未來兩個賽季參加一些賽事。“

  “我在最近的斯諾克元老世錦賽中真的很享受重新手握球桿的感覺,經過一段SightRight訓練,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我總是無法在比賽中熱血沸騰,雖然我對自己的表現沒有任何期望,但現在感覺是重返賽場的好時機。”

  世界斯諾克巡迴賽總裁巴里-赫恩表示:“亨德利決定重返職業巡迴賽讓我十分激動。他是這項運動的巨人,我知道在接下來幾個月裡,每次他上場,所有人的目光都會聚焦於他。”

  “我很高興斯蒂芬的競技之心還在熊熊燃燒,他擁有非凡的成就,所以給他一個機會重返職業巡迴賽是很簡單的事。我祝愿斯蒂芬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裡一切順利。 ”他說。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127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