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霍利斯”預備部成立招生

發佈日期:2022 年 09 月 03 日 21:03
  • 分享至:


8月31日,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員子女學校(以下簡稱“佛山霍利斯”)預備部正式成立,這將進一步拓展學校的招生年齡段範圍,為在大灣區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及外籍人員的低齡子女提供入讀機會。


學校正門


佛山霍利斯預備部主班老師以主題式教學方法,負責五個核心科目的教學,包括英文、數學、科學、歷史和地理。助教老師為主班老師提供課堂支持,以及學生關懷。其餘學科如西班牙語、中文、藝術、音樂、戲劇、體育以及計算機科學由專科老師教授,為孩子們提供廣泛多樣的學習機會。在課堂之外,學生們還可以參加每天兩小時的課外活動,探索和培養他們的興趣愛好,養成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


課外活動--舞獅


據介紹,佛山霍利斯預備部招收8-10歲港澳台及外籍身份的學生,提供走讀或寄宿選項。同時,預備部採取小班方式進行全英文教學,老師和助教能發現和識別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設計個性化的學習支持方案,幫助學生們打下紮實的英文語言基礎。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員子女學校校長Jane Arden女士表示:“預備部的成立對佛山霍利斯的發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作為佛山首家同時獲發辦學許可證以及民辦非企業登記證的外籍人員子女學校,佛山霍利斯成立預備部將能夠推動國際教育在佛山的發展,助力佛山建設國際化城市。”



瀏覽次數:72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