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愛情電影調研報告(2021)》在江西廬山發佈

發佈日期:2022 年 08 月 27 日 16:10
  • 分享至:


8月22日下午,第三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愛情電影高峰論壇上,主辦方發佈了《中國愛情電影調研報告(2021)》,對愛情電影的內涵、外延,以及近幾年愛情電影的創作、製作、市場及觀眾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解析,並發佈了2021年度愛情電影。據了解,這是國內首個關於愛情電影的詳細調研報告。


《中國愛情電影調研報告(2021)》發佈


其中《愛情神話》獲年度愛情影片,該片編劇邵藝輝獲得年度編劇;沙漠憑《我要我們在一起》獲年度愛情導演,該片女主演張婧儀獲年度愛情電影女演員;王傳君則憑《不老奇事》獲年度愛情電影男演員。


2021年度愛情電影揭曉


在論壇現場啟動發佈了廬山愛情電影創投基金,意在對優秀愛情電影創意及團隊進行扶持,從影片評估、投資、製作、宣傳、發行等多個層面為落地廬山的愛情電影保駕護航。黃群飛、講武生、李挺偉及廬山發展戰略研究院院長彭中天、廬山發展戰略研究院執行院長端木林、四川省影視藝術聯盟主席張顯達、廬山國際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偉、中國電影基金會電影投融資發展專項基金總監朱玉卿等基金意向合作方共同上台啟動。


廬山愛情電影創投基金發佈


作為廬山愛情電影創投基金擬投資的首部影片,立足廬山本地,續寫廬山情緣的電影《廬山別戀》現場舉行簽約儀式,九江廬山國際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偉和《廬山別戀》出品方代表雄琦等進行現場簽約,基金各意向合作方、著名演員郭凱敏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周萬里 郭民軍)


電影《廬山別戀》聯合拍攝簽約

第三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廬山國際愛情電影高峰論壇」闭幕



瀏覽次數:63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