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樹立全生命週期服務理念 進一步擦亮營商環境品牌

發佈日期:2022 年 07 月 28 日 16:29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20726170351

中國林業集團木業家居產業園


近年來,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堅持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一號改革工程」,大力弘揚「馬上辦」精神,牢固樹立全生命週期服務理念,更大力度地深化「放管服」改革,進一步擦亮營商環境品牌。

位於瑞昌市中林華中國際木業家居產業園的江西高雅木製品有限公司於2021年9月底簽約落戶,經過短短3個多月的時間,廠房裝修、設備安裝等工作全部完成,2022年開年即投產。

「從廠房裝修,員工申請公租房,員工招聘,服務單位給了我們很大幫助。瑞昌的營商環境非常好,我們從外地回來辦企業的人非常滿意。」江西高雅木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玉蓮告訴記者。


微信图片_20220726170441

江西高雅木製品有限公司生產車間


江西高雅木製品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類高端木製品盒子,盒子主要用於盛放名貴香水、名貴雪茄等奢侈品。經過2022年上半年的生產發展,目前公司已經進入正軌,訂單排產已經排到10月份。感受到瑞昌良好的營商環境,公司董事長李玉蓮對企業在瑞昌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

「我們產品百分之百外銷,爭取2年內實現年產值6000萬元。未來希望把東莞更多的同伴帶回瑞昌合作發展,讓我們的產業鏈更完善。」江西高雅木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玉蓮說。

位於瑞昌市經開區的江西易通智能裝備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LED照明顯示產業鏈中核心設備貼片機生產企業。公司自2019年簽約落戶瑞昌以來,服務單位本著項目全生命週期服務理念,持續不斷地為企業提供幫扶。這讓企業感受到了良好的營商環境,堅定了在瑞昌擴大投資的信心。

「今年上半年以來,我們已經投入了800萬元購進加工設備,擴大生產規模。明年我們計劃再投資一千到兩千萬元,持續擴大生產線。」江西易通智能裝備製造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周雪松說。

目前,江西易通智能裝備製造有限公司有160多名員工,新的生產線投產後,計劃再增加50到100工人。下一步,公司計劃把江西易通作為子公司獨立上市,進一步做大江西製造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726170411

瑞昌市智造小鎮


2022年以來,瑞昌堅決落實九江營商環境「全省作示範、全國走前列」工作要求,著力鞏固瑞昌營商環境「金字招牌」。創新全生命週期服務理念,以「一件事一次辦」思維,開展公民個人、市場主體、項目建設、惠企政策兌現「3+1」全生命週期服務,開展「首違不罰」「免申即享」「企業安靜日」等惠企措施,明確了45種「首違不罰」行為,梳理了11項「免申即享」事項,將每月1至25日確定為「企業安靜生產日」,讓企業真正放下包袱、輕裝上陣。先後榮獲江西省高質量發展綜合績效先進縣(市、區)、江西省開放型經濟綜合先進縣(市、區),榮獲九江市一季度「項目大會戰」競賽第一名。(記者週萬里 郭民軍


瀏覽次數:95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