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任總統是拜登還是特朗普?美國民眾:都不要……

發佈日期:2022 年 07 月 21 日 12:10
  • 分享至:


據美國中文網報導,美國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當地時間20日公佈的一份民調顯示,大多數美國民眾都不希望看到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特朗普繼續競選總統。

  據報導,與近期發布的多項民調類似,這項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沉入谷底,只有31%,另有60%的受訪者不認可他的工作。

  另外,71%的美國民眾表示不想看到拜登競選連任。民主黨人中,這一比例為54%,超過了半數;獨立選民中比例更是高達77%。

  而另一方面,不願看到特朗普再次競選總統的人同樣多達64%. 但特朗普在共和黨內的待遇比拜登要好得多,只有27%的共和黨人不贊成特朗普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而不希望特朗普競選的獨立選民則占到68%。

  昆尼皮亞克大學的民調分析師馬洛伊(Tim Malloy)指出:“民眾對特朗普再次出山或者拜登競選連任缺乏興趣。但特朗普仍然能守住基本盤,拜登在自己黨內的支持率則不容樂觀。”

  近來,關於現年76歲的特朗普是否參選的消息層出不窮。據此前報導,特朗普近期頻繁與現任和前任顧問開會,探討宣布再次競選總統。在《紐約》雜誌14日發表的採訪中,當被問及是否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時,特朗普表示,自己已經就此做出了決定。

  現年79歲的拜登曾多次表示,如果2024總統大選是和特朗普的“重賽”,他有信心獲勝。白宮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上月曾表示,拜登會在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中競選連任。



瀏覽次數:73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