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一項槍支管制法案

發佈日期:2022 年 06 月 09 日 12:44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美國中文網報導,當地時間8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以223票通過、204票反對通過一項槍支管制法案。法案將禁止向21歲以下的人出售半自動步槍,禁止出售可容納15發以上彈藥的彈匣,並就家中槍支存放制定更嚴格的要求等。  在眾議院舉行投票前,美國槍支暴力受害者進行了作證。其中一名是來自得州烏瓦爾德的11歲女孩。槍擊案發生時,她塗上同學的血裝死而躲過一劫。她敦促國會對槍支暴力採取行動。

  報導指出,值得注意的是,眾議院的激烈辯論反映了兩黨在槍支管制方面的巨大分歧。眾院共和黨人反對這項立法,將其視為對大規模槍擊事件的無效補救措施,並稱它將限制負責任的槍支擁有者的權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稱,由於共和黨普遍反對更嚴格的槍支管制,這些控槍措施很可能會在參議院遇阻。



瀏覽次數:71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