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將調查美試藥醜聞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30 日 09:55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8日報導,俄聯邦偵查委員會表示,俄方將調查美方用烏克蘭哈爾科夫州精神病院患者試驗藥物一事。

俄聯邦偵查委員會說,從2019年到2021年,烏克蘭哈爾科夫州梅列法實驗室的美方研究人員在一家精神病醫院的患者身上,進行了具有潛在危險的藥物試驗。按照俄方說法,研究人員根據患者的年齡、國籍和免疫狀態,選擇了部分患有精神障礙的人進行藥物試驗,並對他們進行全天候監測。這些信息沒有輸入醫院系統中,並標記了“保密”字樣。2022年1月,梅列法實驗室停止了工作,設備和样本被運送到了烏克蘭西部。



3月24日,俄軍輻射、化學和生物防護部隊司令伊戈爾·基里洛夫表示,美國還一直在烏克蘭軍人身上進行藥物試驗。他表示,在烏克蘭有超過4000名軍人參加試驗。根據保加利亞媒體公佈的數據,僅在哈爾科夫實驗室,就有大約20名烏克蘭士兵死亡,另有200人住院。

美方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有網友評論指出,“這就是當西方人將你置於其庇護之下時所發生的事情。他們認為你是新鮮的肉,可以不受干擾地進行試驗。”“這一點都不讓人吃驚,因為美國人也對自己的公民做這樣的試驗,他們不會停止。”“在這些問題上了解美國道德史的人不會感到驚訝。 ”“這就是為什麼當俄羅斯開始特別軍事行動時,美國如此迅速地封殺今日俄羅斯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這就是為什麼要對俄羅斯實施前所未有的製裁。因為他們知道這會被曝光,他們不想讓自己的民眾知道這些事。”


來源:央視新聞

編輯:Hong


瀏覽次數:115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