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下週派團訪日 討論對朝政策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18 日 10:29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候任總統尹錫悅將派遣“韓日政策協商代表團”從24日起對日本進行訪問,為期四天,預計將同日方就韓日關系等交換意見。

據報道,尹錫悅的發言人裴賢鎮17日在記者會上公布上述計劃。裴賢鎮表示,代表團將同日本外務省等行政部門、國會、財界、學術界和媒體人士等進行會談,同日方就韓日關系等交換意見。

據裴賢鎮介紹,代表團由7人組成,國民力量議員鄭鎮碩擔任領隊,副團長由議員金碩基擔任,成員有前國立外交院長尹德敏和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外交安保分科專門委員、首爾大學國際研究院教授朴喆熙,以及前駐柬埔寨大使張虎鎮、前外交部東北亞局長李相德等人。

報道指出,這是尹錫悅當選韓國總統后第二次派團出訪。本月3日,尹錫悅派遣韓美政策協商代表團訪美。

韓國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3月10日發布的數據顯示,韓國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在第20屆總統選舉中獲勝,當選新一任總統。

來源:中新網

編輯:Hong



瀏覽次數:76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