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總統稱烏俄和平談判可能性正在縮小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16 日 11:05
  • 分享至:


(本報綜合)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14日在接受采訪時稱,俄羅斯軍隊近期目標是集中力量在烏東部地區發動進攻。對此,澤連斯基認為,烏俄和平談判的可能性正在縮小。


點擊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


據烏克蘭獨立通訊社報導,澤連斯基在採訪中表示,目前烏武裝部隊面臨“最困難的局勢”集中在烏東部地區,但“那裡有國家最強大的保衛力量”。他同時指出,俄羅斯軍隊已使黑海和亞速海成為地球上最危險的海域之一。對此,他強調,佔領者將對在烏克蘭所做的一切負責。他還表示,鑑於當前情況,烏俄和平談判的可能性正在縮小。

此外,針對俄軍隊加強攻占烏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的行動,澤連斯基表示,已有超九成的建築物被砲擊和轟炸摧毀。

就在同一天,據俄新社援引俄聯邦偵查委員會發表的聲明說,烏克蘭兩架軍用直升機14日襲擊了俄境內的布良斯克地區一座城鎮,造成包括兒童在內的數人受傷。對此,烏克蘭方面尚未進行回應。此前一天,俄國防部曾表示,注意到烏軍隊對俄領土目標進行破壞和攻擊。如果這種行為持續,俄軍將打擊做出這些決策的地點,其中包括基輔。


來源:中新網

編輯:Hong


瀏覽次數:76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