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弗洛伊德案另3名涉事前警察拒絕認罪協議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12 日 16:12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檢方當地時間11日表示,檢方向在弗洛伊德案中面臨指控的另外3名前明尼蘇達州警察提供了認罪協議,但他們在聽證會上拒絕了該協議。


點擊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美國弗洛伊德案涉事的3名前警察陶·邵(Tou Thao)(左)、托馬斯·萊恩(Thomas Lane)(中)與J·亞歷山大·金(J. Alexander Kueng)。


據報導,該聽證會由明尼蘇達州亨內平縣法官彼得·卡希爾(Peter Cahill)舉行,旨在決定其是否有權允許對將於6月進行的審判進行現場視頻報導。

涉事的3名前警察陶·邵(Tou Thao)、托馬斯·萊恩(Thomas Lane)與J·亞歷山大·金(J. Alexander Kueng)被指控為二級協助教唆謀殺罪和二級協助教唆過失殺人罪。

報導稱,檢察官馬修·弗蘭克(Matthew Frank)在公開法庭上披露認罪協議的細節。

此外,萊恩的律師厄爾·格雷(Earl Gray)稱,3名前警察仍不知道聯邦判決將會是什麼,所以辯方很難進行談判。


點擊進入下一頁

當地時間2021年6月25日,美國紐約民眾在布魯克林區新落成的弗洛伊德塑像前舉行集會。中新社記者廖攀攝

2021年6月25日,卡希爾宣布弗洛伊德案主犯德雷克·肖萬被判處22年6個月刑期。當日,亨內平縣地方法院對該案量刑過程進行了網絡直播。卡希爾表示,雖然他也認為該案給包括弗洛伊德家人在內的社會大眾帶來了巨大悲痛,但是他做出這一決定的主要考量因素為案件事實和法律條款,絕非主觀情感。

來源:中新網

編輯:Hong


瀏覽次數:100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