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東新區3名處級幹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職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08 日 14:53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上海市紀委監委微信公眾號消息,因疫情防控不力,上海浦東新區3名處級幹部被免職。詳情如下:

  1.浦東新區區委委員、北蔡鎮黨委書記蔡永強,黨委副書記、鎮長徐建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問題。蔡永強、徐建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造成疫情外溢,對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嚴重影響。經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免去蔡永強浦東新區區委委員、北蔡鎮黨委書記、委員職務;免去徐建軍北蔡鎮黨委副書記、委員職務,按程序免去其鎮長職務。

  2.洋涇街道辦事處副主任黃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風不實、履職不力問題。黃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極推諉、缺乏擔當,對分管工作落實不力,對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嚴重影響。經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免去黃偉洋涇街道辦事處副主任職務。


來源:中新網

編輯:Hong


瀏覽次數:94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