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最晚韓國總統文在寅將與候任總統尹錫悅會面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28 日 15:29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韓媒報導,韓國青瓦台發言人樸炅美和候任總統發言人金恩慧27日分別在記者會上表示,韓國總統文在寅和候任總統尹錫悅將於當地時間28日下午6時在青瓦台正式會面並共進晚餐。這距離韓國第20屆總統選舉日已有19天,是歷屆現任總統和候任總統會面最晚的一次。


點擊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尹錫悅。


報導稱,就編制50萬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598億元)補充預算以及總統辦公室遷址等問題二人能否談出成果備受關注。

據悉,文在寅表示希望盡快與尹錫悅會面的立場。尹錫悅對此表示,減少國民的擔憂最為重要,願在不預設議題的情況下進行開誠佈公的對話。


點擊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文在寅。


金恩慧稱,尹錫悅在收到會見提議後要求盡快敲定相關事宜,以分擔國民對經濟和安全問題的擔憂。尹錫悅強調,現任總統和候任總統會面只有談出成果才有意義。

文在寅和尹錫悅原定於16日會面,但在會面4小時前取消。分析指出,雙方在文在寅任內人事問題和總統辦公室遷址問題方面存在較大分歧,導致會面告吹。


來源:中新網

編輯:Hong


瀏覽次數:110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