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美國在烏克蘭的軍事生物活動是“魔鬼計劃”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28 日 10:01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當地時間27日,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表示,美國在烏克蘭的軍事生物活動是“魔鬼計劃”。扎哈羅娃還引用了從公開信息源處收集的、美國在烏克蘭的軍事生物活動中按時間排序的行動列表。


資料圖: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


報導稱,扎哈羅娃在社交媒體上稱,“在這個真正惡魔般的計劃中,有太多的疏漏需要填補。”

從她引用的美國在烏克蘭的軍事生物活動行動列表中可以看到,1991年到2022年,美國政治精英參與了烏克蘭軍事生物活動,其中包括美國建設生物實驗室、美烏國防部合作開展的實驗室項目等。

然而,據她介紹,這並不是完整版的列表。

俄羅斯國防部曾披露,美國花費逾2億美元,在烏克蘭開設了30多個生物實驗室,部分從事“研發生物武器部件”的工作。美方自己公佈的數據也顯示,美國在烏克蘭有26座生物實驗室,美國國防部擁有“絕對控制權”。


來源:中新網

編輯:Hong


瀏覽次數:76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