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發言人:烏克蘭遵照美國的指導進行談判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24 日 13:11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俄媒報導,當地時間23日,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在接受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廣播的採訪中稱,烏克蘭不是在自己進行談判,而是遵照了美國的指導,因此與之對話很難。


點擊進入下一頁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圖片來源:俄羅斯外交部。


在評價莫斯科與基輔的交流時,扎哈羅娃表示,烏克蘭“總是有美國的方法指導”,美國通過基輔傳達自己的利益。“當人們只是假裝代表自己的立場和人民,實際上卻在宣讀(從美國)帶來、書寫和拋給他們的手冊和材料的時候,能有什麼對話呢?”

自2月28日俄羅斯和烏克蘭談判代表團首次接觸以來,雙方已進行了多輪線下和線上談判。3月22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方希望能夠與烏克蘭進行內容更豐富的談判。23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發表講話稱,俄烏和平談判進展困難,但雙方對話“正一步一步向前推進”。


來源:中新網

編輯:Hong


瀏覽次數:97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