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稱韓總統辦公室將遷出青瓦台搬至國防部大樓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20 日 14:04
  • 分享至:


(本報綜合)據韓聯社報導,當地時間20日,韓國當選總統尹錫悅舉行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掛牌成立後的首次記者會,並公開《青瓦台總統辦公室搬遷方案》。尹錫悅宣布,將會把總統辦公室遷至國防部大樓。


點擊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當地時間3月10日,韓國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布的數據顯示,韓國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在第20屆總統選舉中獲勝,當選新一任總統。圖為尹錫悅與支持者一同慶祝。


據報導,尹錫悅還說,將在5月10日上任首日對外開放青瓦台,包括本館、迎賓館、綠地園和常春齋。

尹錫悅強調,這決不是單純空間位移,懇請公眾理解其為更好地做好工作的決心和兌現承諾的堅定意志。

韓國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3月10日發布的數據顯示,韓國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在第20屆總統選舉中獲勝,當選新一任總統。


來源:中新網

編輯:Hong


瀏覽次數:75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